气垫粉底哪个牌子好用上妆快?大牌气垫上妆速度评比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1 18:23:12

  盛夏来临,很多妹子不仅追求清爽自然的妆效,而且希望上妆时间不要太长,简单搞定完美底妆才是最理想的方式。因此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气垫粉底液哪个牌子好用上妆快,下面这几款气垫粉底都是适合夏天使用,而且上妆很快的“上妆神器”。

  上妆速度TOP1:兰蔻气垫CC

 

  要问气垫粉底液哪个牌子好用上妆快,综合各大美妆论坛的评价来看,第一名的位置应该颁给周冬雨同款的兰蔻气垫CC,很多人亲测表示用它一分钟之内就可以实现完美底妆。

  对于气垫粉底来说,上妆快的第一要素是粉扑的设计。兰蔻气垫CC粉扑大小适中,趁手好用,最重要的是粉扑表面材质经过精心选择,可以很好地控制粉量,在高科技材质的气垫海绵上轻轻一沾就可以,不用担心沾取过量。然后用粉扑在脸上均匀地轻拍几下,拍打均匀之后你会发现上妆几乎已经完成了!

  

 

  说到气垫粉底液哪个牌子好用上妆快,第二个要素就是粉质够细腻,延展性要好。兰蔻气垫CC的粉质就非常细,上脸特别好推开,用粉扑轻拍几下就可以均匀展开,不像有些粉底液需要反复涂抹推开。而且由于粉质很细,这款粉底的轻薄性也很高,上妆可以形成通透自然的裸妆效果,夏天用不用担心油腻闷妆。

  上妆速度TOP2:YSL圣罗兰羽毛气垫

  

 

  YSL这款气垫颜值很高,在美妆界口碑也很好,不少人会因为喜欢它的粉盒入手。不过作为一款大牌气垫粉底,它的上妆效果和上妆速度同样可圈可点,可以说不输兰蔻气垫CC。要说气垫粉底液哪个牌子好用上妆快,YSL这款也是很多人的入坑气垫的首选,只是它的黑色粉扑相比一般的白色粉扑在视觉效果上会打些折扣,喜欢干净清爽的妹子可能更愿意选择白色粉扑。

  上妆速度TOP3:阿玛尼气垫

  

 

  阿玛尼这款气垫的包装很有设计感,只是在上妆速度方面相比前两款略有不足。它虽然是轻薄款粉底,但粉质不如前两款细腻,延展性稍微有些差距,所以需要多花一点时间拍匀。不过相比传统粉底来说气垫粉底液哪个牌子好用上妆快,这款粉底还是更好的选择。

  上妆速度TOP4:迪奥梦幻美肌气垫

  

 

  要说气垫粉底液哪个牌子好用上妆快,迪奥也有一款值得推荐,就是这款白色粉盒的梦幻美肌气垫。它的质地水润轻薄,延展性很好,很适合夏天使用。上痕迹速度和阿玛尼气垫不想上下,并且妆效也是轻薄自然的裸妆效果。之所以把它排在第四位是因为它在遮瑕方面表现较弱,更适合没有瑕疵的年轻肌肤。

  上妆速度TOP5: iope气垫粉底

  

 

  说到气垫粉底液哪个牌子好用上妆快,我们最后来看一款有代表性的韩妆:iope气垫粉底。它的粉质也比较轻盈自然,用粉扑拍在脸上可以很快延展均匀。这款气垫的上妆速度不慢,只是粉扑设计不够完美,粉量容易沾多,因此只能排在几款气垫的最后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