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霜哪个牌子好用,气垫比比霜哪个牌子的好些,好用的气垫粉底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7 22:14:14

  气垫霜由于方便携带,上妆快速,而且能打造清透的裸妆妆感,在这两年红透了底妆界的半边天。推出气垫霜的品牌也越来越多,一起来看一下气垫霜哪个牌子好用。

IOPE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

  这款气垫霜红起来要归功于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被打上全女神同款,自然备受追捧。IOPE是首个推出气垫霜的品牌,已经累计销售超过2000万个气垫产品。今年5月,IOPE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图中的这款产品,使用下来感觉光泽度非常好。上妆非常的服帖,含有30%以上的矿物质水成分,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西伯利亚六种植物肽,增强肌肤弹力。毛孔弹性体成分,有效吸附多余油脂分泌,遮盖毛孔。

  

兰芝雪润无瑕气垫粉凝霜

  兰芝是首个将气垫BB带入中国市场的品牌,6效合1,80万细微细孔的海绵,带来空气感的轻妆概念。如果说IOPE气垫的诞生改变了韩国女性的底妆习惯,那么兰芝无疑是影响中国女性底妆习惯的最重要品牌。这款气垫霜保湿水润,干性皮肤也可以使用。最让人惊喜的是,这款气垫霜里含有了美白精华,可以有效的阻断黑色素。

  

雪花秀采淡致美气垫粉底液

  雪花秀的产品一向制作工艺精良,这款气垫霜可以说是系出名门。使用下来遮瑕力和持久力都很不错,完全不会脱妆。配合水律喷雾一起使用滋润感会更佳,喷雾也可以直接喷在粉扑上来使用。含有中药成分,可以滋养肌肤,改善皮肤的细纹。

  

ETUDE HOUSE珍珠母亮白多效气垫霜

  先使用紫色的气垫隔离霜,再使用这款气垫后呈现的是富有透明感的自然底妆。真是即便很近地看,也几乎看不出妆感,能够让好皮肤宛若天生。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气垫霜。控油效果很强大,油性肌肤一定会喜欢这款产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