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素颜霜好用吗,自然堂素颜霜怎么样,自然堂素颜霜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8 03:01:45

  素颜霜可不仅仅只是韩国专利,国货品牌自然堂也推出新品亮透水光素颜霜,今天我们来通过测评试色来了解与喜爱自然堂素颜霜怎么样吧!

自然堂素颜霜好用吗

  素颜霜相信妹子们应该都很常见了,其实国内品牌也有出素颜霜,今天我们就来测评一下自然堂亮透水光素颜霜。一罐50g,首发售价168元,和韩货素颜霜相比,国货素颜霜也是蛮实惠的。

  

自然堂素颜霜的质地

  膏体是奶白色的,推开有点慕斯的感觉,很水润细腻,含喜马拉雅冰川水和白花复合物,主打在提亮的同时充分保湿、滋润皮肤。有一股非常清新淡雅的花香味,比较清淡偏冷的花香,不用担心甜腻。

  

  质地和面霜很像,其实素颜霜本来就是有提亮功效的面霜。推开后很水,有点像奶油慕斯被推开。再扩大面积推开,能慢慢的融到皮肤里并提亮,所以用量并不大,延展性挺强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