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RMK粉底霜好用吗,rmk粉底霜怎么样,rmk水凝粉底霜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8 14:21:26

  日本新生代美容品牌RMK,由国际知名的日籍化妆师宏濑留美子创立,最出名的便是这款水凝粉底霜,下面一起看看这款粉底霜怎么样吧!

RMK creamy foudation粉霜好用吗

  这款粉霜上脸服帖,能完美融合肌肤,均匀肤色,但是颜色偏黄,偏暗,感觉和部分牌子的黄三有的一拼,适合皮肤不白,追求自然妆感的黄皮妹子。

  

RMK creamy foudation粉霜的设计

  这款粉霜在包装上的缺点是氧化的特别快,不知道是不是罐子瓶口的设计问题,导致粉霜与空气接触面积过大,总之夏天开封一个月,摇一下就能明确看到表面的粉霜颜色较深,上午到下午感觉也会暗沉一丢丢。

  

RMK creamy foudation粉霜的质地

  挖出来一点看看质地细节,膏体比较厚,没什么流动性,延展性不错,但和遮瑕力成反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