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娇兰金钻修颜粉底液好用吗,娇兰金砖粉底液00试用,娇兰金钻修颜粉底液00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3 02:25:26

  娇兰金钻修颜粉底液好用吗,娇兰在今年的10月份对它的热卖款粉底液,金钻粉底液进行了全新升级,所以,下面就来跟着小编一起看看,韩国博主的测试吧!看看金钻的效果如何吧!

娇兰金钻修颜粉底液好用吗

产品介绍

  这款金钻粉底液,容量是30ml,这款产品2015年10月刚经过升级,共有五个色号,博主今天用的是最适合亚洲人肌肤的#00自然色号,含有24k金粉和没药树胜胎复合物,让肌肤持久焕发生机和光亮,恢复青春光彩和肌肤活力。

  

  黑色瓶身看上去非常简单,但是又不失高贵气质。容量是30ml,所以大小还可以,瓶身顶端是金色的,还印有娇兰的经典品牌Logo。

  

粉底液瓶口设计和质地

  按压式瓶口设计,和其他瓶口设计没有什么特别的区别。按压式瓶口比较好用,并不觉得特别硬或如何。

  质地适中,涂抹起来比较柔软和光滑,使用起来挺舒服的。

  

手背测试

  黑色虚线左边没有涂抹,右边是涂抹后的效果;涂抹后其实没有觉得肌肤变得特别亮,感觉有些没涂抹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