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气垫bb推荐 谁说平价没有好用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4 23:01:42

  哪款气垫bb适合学生党?哪些平价又好用的气垫bb推荐?下面一起看看有哪些适合学生党便宜好用的气垫bb推荐吧。

学生党气垫bb推荐:CLIO安瓶气垫

    参考价格:160RMB

    推荐理由:CLIO的这款安瓶气垫是一款非常火的一款韩妆气垫,比较适合秋冬使用,加入了安瓶保湿精华滋润度和保湿性要比经典款好一点,遮瑕力和服帖度都很不错,上脸后是半雾面的妆效,不显油光,秋冬有点偏干的油皮也是可以使用的,完全不会油腻。

  

学生党气垫bb推荐:谜尚line friends限量气垫

    参考价格:125RMB

    推荐理由:谜尚这款气垫真的超级萌,性价比也很高,是非常适合学生党的一款气垫,遮瑕力很好,基本遮个痘印、雀斑都没问题,上脸后妆感很自然,不厚重,而且持久力也不错,棕色的布朗熊比较适合油皮,黄色的莎莉鸡比较适合干皮,大家按照自己的肤质购买,不要按照喜好购买哦。

  

学生党气垫bb推荐:玛丽黛佳小蘑菇气垫

    参考价格:198RMB

    推荐理由:这款玛丽黛佳的小蘑菇气垫的造型比较独特,气垫粉扑采取的蘑菇的造型,将粉扑和美妆蛋完美的结合起来,小蘑菇粉扑上还有手柄,十分方便上妆。质地也很轻薄,很容易拍开,在急着上课时,花30s就可以完成一个底妆,很适合学生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