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卸妆油推荐 谁说只有日本卸妆油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5 03:01:43

  说起卸妆油很多宝宝第一时间想到的基本都是日本的品牌,其实国产也有很多好用的卸妆油,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国产卸妆油推荐:凡茜 白茶细致毛孔卸妆油

    这款是比较温和的卸妆油,不会很刺激,这款虽然是卸妆油,但是上脸不会很油腻,而且底妆和眼唇妆都能卸,乳化速度比较快,卸完之后脸部也不会紧绷,是一款很好用的卸妆油。

  

国产卸妆油推荐:玛丽黛佳 新植物纯净系列卸妆油

    玛丽黛佳可谓是国货之光,这个卸妆油系列有三款,主打不同的植物成分,分别是樱花、绿茶和山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这个系列的卸妆油开盖时有很清新的花香,乳化的时候感觉满脸油腻腻的,但用清水洗完就很舒爽,皮肤特别透而且不会紧绷。而且这个卸妆油还有一定去黑头的功效,卸妆的时候可在鼻头多按摩一会。

  

国产卸妆油推荐:三亩 优选霍霍巴油

    这款卸妆油应该很多仙女都不知道,是一款使用感很好卸妆油,上脸不会有油腻感,反而有种温醇的感觉,非常舒服,对皮肤不会造成负担,也没有闷痘风险。舒适感就像用奶油慕斯质地的洗面奶差不多,卸妆力也还算不错。在皮肤屏障修复期的宝宝,用“三亩优选霍霍巴油+ELTA MD氨基酸洗面奶”的搭配,绝对是是最佳CP,无论是清洁力、安全度还是肤感,都让人很舒服。

  360截图20171013145228680.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