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哪个牌子妆效好 三款韩国好用的气垫粉饼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3 23:32:42

  在这个全民追求裸妆的时代,底妆怎么轻薄怎么来,只要有点遮瑕力够自然就是一款好的底妆产品。这里推荐大家用韩国气垫粉饼,因为它们够好用。那么,气垫BB霜哪个牌子好呢?

  在这个全民追求裸妆的时代,底妆怎么轻薄怎么来,只要有点遮瑕力够自然就是一款好的底妆产品。毕竟底妆产品只是均匀肤色,遮瑕还得靠专业的遮瑕膏,只有选择不同功能的底妆产品才能打造出韩剧里女主角那样的妆容。这里推荐大家用韩国气垫粉饼,因为它们够好用。那么,气垫BB霜哪个牌子好呢?

  

  Mamonde光采裸透气垫霜SPF30+.PA++

  这款气垫BB霜里有800,000个气孔,能很好的将水分锁在里面,挤压出来的底妆会比较滋养。特别的护肤养分让BB霜改善肌肤暗沉,很好的满足一款基本裸妆的需求。上妆后意想不到的轻薄质感,能令油性肌肤都得到呵护。

  拓展阅读:

  彩妆化妆品专题新手化妆必备化妆品好用的BB霜粉底液推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