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枫叶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秋冬最IN枫叶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0 07:01:44

  今年秋冬季节口红界刮起了枫叶色这阵大风,那么干枫叶色口红什么牌子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Bobbi Brown精油唇膏#14是枫叶色

  超级美秋冬感十足的枫叶色,最惊讶的还是质地了,不得不说精油唇膏是真的非常滋润,不是那种假润,在嘴唇状态一般般的情况下涂它也不会起皮~而且膏体有股淡淡的玫瑰精油香气,闻着超级舒服~质地滋润但显色度很棒,唯一的缺点应该就是不太持久,不过这是滋润质地的通病,唇膏不补怎么用得完呢?看在它其他方面都超棒的份上就原谅它了.

  

纪梵希2017禁忌之吻口红11号是枫叶色

  好美好美好美的一个枫叶色,显白,非常滋润.这样一个颜色如果哑光可能就失去了它的温柔,滋润的质地恰好发挥了这个颜色所有的优点.遮唇纹,不卡死皮,顺滑.不粘头发,其实所有的口红都是粘杯的,它也一样,但是不严重,禁忌之吻这一系列对嘴唇都很友好.

  

美宝莲亚光丝绒唇膏MNU09是枫叶色

  虽然是matte质地,但是涂上非常顺滑,一点都不卡。过一会也没有拔干的感觉,很滋润。虽然是哑光的,但像我这样的干唇星人都觉得使用感不错,感觉在哑光唇膏中已经算很好了。

  

雅诗兰黛倾慕晶彩唇膏130是枫叶色

  这支130 SLOW BURN,是很适合秋冬的砖红色,带有细腻的金闪,非常漂亮。随光线变化颜色也会有点不同,好看到哭泣!之前嫌MAC CHILI质地干的可以试试这只,相对真是润了不少,不挑皮,黄皮黑皮能驾驭。显白显气质,淡妆浓妆都没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