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秀智色口红,秀智色是什么牌子,秀智口红颜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8 12:17:33

  说道今年秋冬最火的颜色不得不提韩国国民女神秀智的“秀智色”口红了,那么,秀智色口红是什么颜色,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呢?

秀智色口红是什么牌子

   今年秋冬最火的口红颜色便是秀智杂志上的一种以MAC chili为首的秀智色,也就是砖红色。今天试色的六只秀智色是在韩国市面上呼声比较高的“秀智色”,分别是MAC chili、missha哑光MRD02/03、tony moly kiss lover哑光RD03、A’pieuRD03、the seam按压气垫唇膏笔。

  

秀智色口红试色

  

MAC chili

  

   上嘴可以发现,自然光下比想象中的颜色更加偏红,这整个一大类的颜色都很显白,黄皮的朋友们可以考虑这一类。质地确实干,而且上嘴后会越来越干,用这个之前必须给唇部打好底,发色度很好。

  

missha哑光MRD02

   质地比chili稍滋润,但发色度没有chili厚重,色彩比chili偏暖黄,看起来更年轻活力些。

  

missha哑光MRD03

   在韩网上的试色很美,但入手涂之后会发现这只只是浆果暗红色,质地与02相同,虽然遮盖力很强,但也不是发色厚重的唇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