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什么牌子好 教你正确根据肤色选择口红颜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8 18:42:09

  双唇是情感的代言人,女人对口红的选择,就是对精致生活的选择。那么到底什么牌子的口红比较好?怎么根据自己的肤色搭配口红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六款今冬最热口红品牌,以及如何根据自己的肤色挑选口红颜色的方法,你和女神的距离只是一支口红。

最热口红品牌推荐:

  1、香奈儿Chanel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

  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是香奈儿人气最高的口红之一,这一系列口红不仅比较水润清透,而且富含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有很好的保湿效果,令双唇娇嫩莹润。

  

  2、迪奥Dior 粉漾诱惑魅惑润唇膏

  这是迪奥第一款护唇膏,拥有SPF10的防晒系数,能够有效地抵抗紫外线伤害。并且配方中富含活性胶原,能有效减低唇纹,气味非常清新芬芳。

  

  3、雅诗兰黛EsteeLauder 纯色晶亮持久唇膏

  此款唇膏非常具有光泽度,也很容易上色。唇膏中的特效保湿因子使唇色更加饱满立体,同时也能达到很好的滋润双唇的效果,令双唇晶莹透亮。

  

  4、美宝莲(MAYBELLINE)好气色轻唇膏

  美宝莲好气色唇膏蕴含石榴籽油、维生素E等多重滋润成分,纯净的色彩原料在提升气色的同时滋润唇部肌肤,改善唇部肤质,也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唇膏。

  

  5、卡姿兰金致胶原美芯唇膏

  卡姿兰金致胶原美芯唇膏有十色可选,色彩分明,购买者评价也颇高。其成分中含有澳洲坚果籽油、苹果籽提取物等,一支唇膏兼有护唇和美色的双重功用。

  

  6、玻儿(popular) 我爱摩登唇膏

  玻儿(popular) 我爱摩登唇膏是一款无味唇膏,非常适合低调的MM使用。该款唇膏色泽比较饱满,质地细腻,其成分中的珍珠云母粉,微粒丰富饱满,经特殊处理的表面更加润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