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唇膏笔试色 六款nars热门色唇膏笔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4 01:08:44

  老司机nars出品真是又污又可爱,让人爱不释手。今天安利几个老司机好看的颜色,冬天也要又污又好看!接下来看看下面的试色吧~

infatuated red

  感觉带red的颜色都不好惹,这支也是,深石榴红,不发玫色调,发一点砖色。哑光的质地,非常显白,并且不挑皮,涂上并不显老,很有气场的感觉。但是缺点就是拔干和并不持久,但是颜色是真心好看。

  

do me baby

  这支是今年的新色,热度也很高,但是网络试色差异还是有一些的。涂上唇有种烟熏玫瑰色的感觉,薄涂非常日常,如果是唇色比较浅的妹子厚涂紫色调会更明显,但是不挑破,特别耐看的一个颜色,很高级。但是同样的问题,就是拔干,一定要做好唇部的保湿工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