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资生堂双色唇膏试色,资生堂双色口红试色,资生堂心机双色 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1 15:14:38

  资生堂心机双色丝绒柔雾唇膏怎么样?好用吗?接下来通过双色口红试色,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资生堂双色唇膏试色

  这款双色唇膏,奶油质地,上唇顺滑好涂抹,滋润但不油腻,遮盖力显色度不错,持久度也不错。外壳虽然是塑料的但一样貌美,而且颜色没有一个不好看的,每个都很好驾驭很好搭配。双色唇膏的一个颜色一个切面设计,也可以很好的涂抹单个颜色,也可以随自己心情喜欢叠涂或者涂咬唇渐变效果。

  

资生堂心机双色柔雾唇膏试色:#30

  30号色算是不少人心头爱了,深玫瑰豆沙红,和20号色类似,但比20号色更深更红一点,如果在秋冬用也是个很不错的秋冬色。

  

资生堂心机双色柔雾唇膏试色:#40

  淡淡的珊瑚橘粉色,这个颜色更适合白皮妹子,会特别元气显白少女感,黄黑皮的妹子慎选。

  

资生堂心机双色柔雾唇膏试色:#50

  在手上觉得深色还是蛮浓郁的,像是淡淡的木莓色,上唇又感觉偏粉,但很百搭也不很显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