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腮红什么颜色最火 六款nars热门色号试色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4 03:08:24

  如果你没有nars腮红,那你真的就不曾拥有nars!无数达人推荐的一款腮红,哪些色号是热门色号?什么颜色适合你呢?看看下面的文章吧~

nars腮红什么颜色最火

nars腮红orgasm

  orgasm蜜桃珊瑚粉带金闪的配置俘获了太多人,nars的腮红强调自然健康,orgasm高潮质地柔滑,是标志性的nars色调,带金色光泽的蜜桃粉红,有些许细腻金色的亮粉让腮红好像披着一层流光,这样的金不会很招摇,也不会很俗气,而是感觉从皮肤中自己透露出来的那一抹金亮。

  

nars腮红deep throat

  这盘人气仅次于orgasm,但相对来说更容易驾驭。从质地上来说,虽然深喉和高潮都带闪,但是高潮有点糖霜感的偏光质地带金色大闪片,深喉腮红是带金色细闪,所以比高潮更加低调。颜色上两款都属于偏暖色调的珊瑚粉,但深喉更偏蜜桃色更百搭,和高潮相比深喉更加不挑肤色。

  

nars腮红sex appeal

  这款是超级嫩的少女感炸裂腮红,摸起来最软,但是飞粉也是最厉害的一盘。颜色是整个系列中最清淡的,上脸最显白,不怕手重。其实不仔细看看不出来里面有轻微的闪,仔细看里面会有很细小的微闪。很多人都说它是奶油杏色,有点偏暖调的蜜桃粉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