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需要哪些化妆工具 10款新手必备的美妆小工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9 18:09:33

  今天我为大家带来新手10款必备的美妆小工具,还不知道买什么化妆工具的女孩下面一起和我看看这些吧。

04

  睫毛钢梳

  参考价:10RMB

  

  一般情况下,爱化妆的宝宝都会涂睫毛膏。对于新手宝宝来说,如何把睫毛涂得卷翘、纤长、不结块、不苍蝇腿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今天木木要给大家强推涂睫毛的神器——睫毛钢梳。平时涂完睫毛,如果出现了苍蝇腿、结块的情况,拿睫毛钢梳轻轻梳一下睫毛,结块的地方就能打开啦~

  非常方便产品,性价比还高!

  05

  大创面膜硅胶面罩

  参考价:10RMB

  

  精致女孩少不了的护肤步骤当然是敷面膜啦!木木敷片状面膜时,最讨厌不能随意走来走去,也不方便低头。

  大创的这款面膜硅胶面罩简直就是为我这样的麻烦星人量身定做的!

  挂耳式的设计,能够有效防止走动时面膜移位。盖在面膜纸上面,也能够防止面膜中的精华液在空调房等环境中快速蒸发。

  

  硅胶的材质,上脸之后很服帖,也不会有任何异味,能够反复清洗。是多动症的宝宝或者手机依赖患者必不可少的小工具。

  06

  大创眉毛雨衣

  参考价:15RMB

  

  木木一直想知道眉毛雨衣这种神器的发明者是谁,我一定要给他一个么么哒!

  去每次画完眉毛,一天下来眉尾处都会脱妆。特别是夏天爱出汗,出去没多久,稍微擦擦汗用直接不小心就蹭掉一大块。

  眉毛雨衣的出现,及时解决了很多人的烦恼。外观上看非常像透明的护甲油,透明的质地,无色无味。

  画完眉毛之后轻轻在眉毛上来回刷两下,等干透后就能维持一整天不掉啦,而且完全不影响妆感!

  

  眉毛雨衣的作用原理就是在眉毛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具有一定防水性,能够防止脱妆。而且眉毛雨衣也很好卸,用化妆棉沾上眼唇卸妆液敷在眉毛上轻轻一擦就会掉啦~

  最新消息:《化妆需要哪些化妆工具 10款新手必备的美妆小工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