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需要哪些化妆工具 10款新手必备的美妆小工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9 18:09:33

  今天我为大家带来新手10款必备的美妆小工具,还不知道买什么化妆工具的女孩下面一起和我看看这些吧。

化妆需要哪些化妆工具?

  今天来给大家种草一些看起来很不起眼,但是非常需要的美妆小工具。特别是对于新手宝宝们来说,有了这些东西,学习化妆的过程都会顺利很多!

  01

  贝印修眉刀

  参考价:14.5RMB/5支

  

  对于新入坑的美妆小白们来说,画眉是必修的一课。想要画出好看的眉毛,前期的修眉工作一定不能少。

  市面上的修眉刀很多,但不是每款都一样的好用。盲选的话很容易选到很钝或者很锋利的,容易刮伤皮肤。

  贝印的这款修眉刀,是木木一直在用的。试过很多款野鸡修眉刀,还是贝印的既平价又好用。

  

  这款修眉刀的设计非常安全,刀片的边缘加了防止割伤的网格,在修干净眉毛的同时也能防止皮肤被划伤。

  

  而且一盒有五支装,一盒也才十几块钱,平均下来才不到3块钱一个。

  02

  美妆蛋支架

  参考价:5RMB

  

  很多宝宝都会选择用美妆蛋来上妆,木木也是。不过美妆蛋面积比较大,存放起来也不太方便,而且也需要经常清洗,不然容易滋生细菌。

  

  美妆蛋支架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了美妆蛋无处安放的尴尬。

  平时存放或者清洗完之后的晾晒,放在架子里轻松就能解决。而且架子形状可爱,价格同样很便宜。

  03

  大创粉扑刷子二合一清洗剂

  参考价:20RMB/200ml

  

  上面提到了美妆蛋的清洗,就不得不说到大创的粉扑刷子二合一清洗剂啦。之前大创出的清洗剂是粉扑刷子分开的,木木觉得非常麻烦。

  这款二合一的清洗剂,就可以把刷子和美妆蛋、粉扑放在一起洗啦!不需要稀释后再清洗,省水、方便、节省时间。

  

  PS:刷子、美妆蛋、粉扑这类的上妆工具一定要定期清洗哦,残留在上面的化妆品和灰尘等,很容易滋生细菌,久而久之也会影响到皮肤健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