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好用爆炸的卸妆品 通通败起来

来源: 凤凰网 2016-12-30 10:10:57

  10款好用爆炸的卸妆品 通通败起来

  《卸妆水》

  油皮妹子一定很爱卸妆水,当然懒妹子一定也很爱它。因为人家长得和化妆水一毛一样,搭配化妆棉就能把脸上的彩妆卸干净。(爱美姐格外爱)

  swisse小黄瓜卸妆水

  参考价格:69元/300ml

  购买链接:http://t.im/187f4

  第一次接触swisse是喝那瓶酸到掉眼泪的血橙胶原蛋白,后来还吃了一堆这个牌子的保健品。后来被一个网友推荐他们家的保养品,我才惊讶的知道原来swisse是个如此强大的品牌呢~小黄瓜卸妆水的包装和胶原蛋白倒是蛮像的,水是透明状的,非常清爽,有点像化妆水。

图片

swisse小黄瓜卸妆水

  swisse家的产品都主打纯天然,所以这瓶卸妆水的成分也非常天然。孕妇也能放心使用哦~这么清爽还这么安全,卸妆力是不是不够呢?爱美姐又一次用空了眼唇卸妆液,然后就用它救急,虽然是擦了两遍,但真的把我脸上的彩妆都卸得超级干净。

图片

swisse小黄瓜卸妆水

  我一定要把它推荐给长痘痘的妹子们,爱美姐大爆痘期间就用的它。即使脸上有小伤口都不会有刺痛感。而且它是主打不用水洗,如果你回家想赶紧卸妆,但又不想洗脸,就可以用化妆棉蘸取卸妆水擦拭全脸,一定不会有紧绷感,相信我!

图片

swisse小黄瓜卸妆水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