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气垫bb霜哪个好,韩国气垫BB霜哪个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5 07:13:11

  近两年,气垫BB霜越来越流行,传统粉饼几乎被新崛起的气垫BB霜所替代,尤其受热播韩剧的影响,中国女性对韩国气垫BB的推崇更甚。气垫BB到底是不是化腐朽为神器的利器,下面为大家集结了7大韩国品牌气垫BB霜,教你怎么适合怎么选。

  

韩whoo后

  后品牌主打韩方抗衰老成分,俗气一点来说这是一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奢华品牌,我们一般从滋润度、服贴性、遮瑕度、光泽感四个方面去衡量一款气垫BB霜是好用还是不好用,而“后”可以说各方面的功效都能算着一等,几乎没有让消费者失望过,不光气垫BB,此品牌下的其它产品经常处于卖断货的状态。但从品牌定位、性价比来说后适合年龄层偏大一点(多为35岁以上)的女性使用。

雪花秀

  高端系列,反应一直棒棒的,夸张点说是韩国最好的护肤品牌一点都不为过,其品牌下推出的气垫BB霜自然不会差,据说它的气垫海棉有80万个气孔,非常细密,使得粉底液很容易被沾取,擦取时均匀又细腻,质地轻薄如丝,还有谈谈的草本香味,裸妆效果惊人的自然,25岁以上的妹妹如果不差可入手。

  拓展阅读:

  韩国人气气垫BB霜气垫BB霜品牌BB霜与CC霜的区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