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气垫粉哪个牌子好,韩国气垫使用比较,韩国气垫粉哪个牌子好保湿遮盖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9 01:27:47

  韩国气垫粉哪个牌子好?气垫BB霜当然还是要属韩国的气垫产品最有人气了,从赫拉、亦博到梦妆、悦诗风吟等各个品牌的气垫产品都非常受欢迎,但是面对如此多样的产品时,究竟它们哪个牌子好,以及应他们之间的区别也成为一大苦恼。这次专门挑选了几大韩国人气气垫粉底一一为大家揭晓答案。

  

韩国气垫粉哪个牌子好

  今天要进行比较的各大韩国人气气垫BB霜的色彩及其遮瑕力,产品名称下面测试时一一介绍~~

  

1色号对比原理

  光整理这些气垫BB霜就用了四个小时的时间~~(>_<)~~刚开始是先将颜色放在塑料片上进行分类,但是后来发现实际涂在皮肤上后颜色还是有一些差别的。

  

色号对比结果

  后来决定按照BB霜涂在皮肤变干后的颜色效果来判别颜色。首先是以21号颜色为基础对颜色进行了分类,大部分颜色都比较接近21号色,只有少数几个品牌的色彩比较接近23号色。有些气垫BB霜虽然是21号,但是颜色却相对较暗,如果喜欢亮色的话,可以选择使用13号气垫BB霜。

  

  左边是比较接近21号色的气垫BB霜涂抹在皮肤上的效果;右边是比较接近23号色的气垫BB霜涂抹在皮肤上的效果;这样便可以立即分辨出哪种色号的气垫BB霜比较适合自身的肤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