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气垫bb排行榜,韩国气垫bb霜哪个牌子好,韩国气垫bb霜总结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3 00:27:56

  从韩国开始向全世界发展的气垫BB,大家收入的第一款气垫BB肯定是韩妆了。那么韩国气垫BB哪款好用?通过下面韩国四款气垫BB的测评对比,一起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款气垫BB吧!

韩国气垫bb排行榜:IOPE气垫BB

包装

  这款是刚流行气垫BB那会的元老级了,包装是4月份出的新版,主打遮瑕。带有独立的替换装,海绵材质绵软,比较贴肤。

  

颜色

  色号是123,该系列是新款,遮瑕的同时又比较轻薄,相比之前的版本,遮瑕度要好一些。

  

使用感受

  虽然这个系列说是主打遮瑕,但是遮瑕效果是四款里面最弱的,适合底子比较好的皮肤,妆效水润剔透,毛孔遮盖度不错,但持妆度实在是差,到了下午必脱妆,而且脱的特别惨烈斑驳,一定要随时补妆。更适合干皮,油皮就不要在这样的天气使用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