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纤维条双眼皮用法图片,双眼皮纤维条用法图解,,双眼皮纤维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7 16:20:40

  双眼皮贴一直以来是内双、单眼皮妹子的救星,可以轻松贴出漂亮的双眼皮。但是有些双眼皮贴稍稍没贴好就容易露出一截,这次小编就告诉大家一个日本流行过来的双眼皮贴--纤维条,下面来看看双眼皮纤维教程吧!

  

3第三步

   用圆头小剪刀把两边剪掉,剪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剪刀自己的眼皮。

  

  

4第四步

   这样简单几步,自然的双眼皮就出来了。

  

  

注意事项

   1.质量不好双眼皮贴会对皮肤造成损害,尤其是敏感性的皮肤,建议使用质量好的双眼皮贴。

   2.卸妆时不要用手直接撕掉纤维条,应用卸妆水敷几分钟让其自己脱落。

   3.贴之前在保证眼皮上没有多余油份,用手摸上去的感觉是干干的。

  

  最新消息:《【图】纤维条双眼皮用法图片,双眼皮纤维条用法图解,,双眼皮纤维教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