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画眉毛图片步骤,怎么画眉毛图解步骤,怎么画眉毛图解画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4 01:25:57

  怎么画眉毛?这个是化妆必学的入门技巧,眉毛很重要,只有画好眉毛,整个妆容才完整,那么怎样画好眉毛呢?下面,给大家解析一款张飞眉毛的画法,对于男生来说,这款眉毛看上去可能很凶,但对于女人来画好了,却很时尚、好看,还能仙气十足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眉毛画法步骤。

完成图

  眉头:需要与眼角和鼻翼在三点一线上。

  眉峰:和瞳孔应该在一条线上

  眉尾:和外眼角以及鼻翼在一条线上

  

  

彩妆用品

  这一次画眉毛的工具,主要用到以下这些宝贝,我用的是日本超耐用的刮眉刀,用来修饰眉型,一只眉笔和各种颜色的替换头,用来画不同颜色的眉毛,一个眉粉和一只染眉膏。

  

画眉步骤

  用刮眉刀在修饰眉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一下修很多,要慢慢的从周边的杂毛开始修,每次也是一根根的剔除,不可以一下刮一片,那样绝对会秃的哦。

  

  

  我选择的这款修眉刀是十分好的修眉刀,修完后修去的地方十分干净的。

  

  

  

  拓展阅读:

  怎么修眉毛好看图解初学者怎么画眉毛怎么画眉毛才好看眉毛稀疏怎么画自然眉毛的画法眉毛少怎么画一字眉什么样的脸型适合什么样的眉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