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妆容教程图片,混血妆容教程图解,混血妆容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30 07:19:08

  在一般教程中混血妆的妆感比较浓,注重眼妆的假睫毛与眼线眼影的配合打造混血的感觉。下面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款清爽的混血妆哦,妆感比较低很适合平时上班画哈!

完成图

  没有传统混血妆的厚重假睫毛及浓重的眼影,清爽的大地色眼影与自然的刷长睫毛,也能打造出自然的混血味道!偏橘色的口红也正好的提升整个人的起色哦~下面一起看看吧!

  

使用产品

  NARS&NAKED3、KISS ME睫毛膏、MISS HANA纯黑色、KATE三色眉粉、CLIO纹身眉笔、伊蒂之屋OR205、爱茉莉蜡笔唇膏橘色、烫睫毛器、美美箱气垫。

  

具体步骤

  第一步:先用眉粉深色画出轮廓把中间再填补起来,然后用纹身眉笔的防水头画出一些线条出来,方向根据中间的箭头方向。

  

  第二步:BURNOUT眼影用手指指腹沾取,点涂在眼头上,从双眼皮位置向上晕染开来。

  

  第三步:BUZZ+TRICK晕染在眼中和眼尾处,BLACKHEART描画在眼线的位置上,并且晕染开来打造自然的眼线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