辫子发型扎法图解,辫子发型扎法图解步骤,辫子发型扎法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5 18:40:04

  辫子发型依旧十分的流行与受mm们的欢迎,然而辫子的编法方式都是各式各样的,怎么编辫子好看成为了很多mm们烦恼,今天小编就与大家一起来分享分享一款法式辫子发型扎法图解,详细步骤教轻松搞定!

  

辫子发型效果图LOOK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这款中长发辫子编织造型采用法式风格的元素,给人十足的时尚感气质,无刘海的设计不仅彰显出满满的清爽感更显凸显出女生精致的脸型,清晰的编发纹理显尽设计感。

  

准备工具

  梳子 橡皮筋 镜子

编发步骤

1第一步

  从头顶拉起一股头发,拉起的头发宽度将是几乎到了你的眼睛外面。

2第二步

  将这股头发分割为三个小部分,将外边越过中心,就像编最传统的麻花辫一样,再将第三部分越过中心部分。

  

3第三步

  这一步有点难,不过你可以做到的!你的左手持着3股辫子,拉到左侧。你的右手从右侧拉起另外一股头发。

4第四步

  将新拉起的部分的头发越过原来的外片,再越过中心部分,按第2步了解将头发分成三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