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哪个牌子好,眉笔什么牌子好,什么牌子的眉笔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1 01:20:42

  眉笔是自古以来女性化妆包必备产品之一,不少女性朋友都在问什么牌子的眉笔好用,小编今天整合了五款好用的眉笔给大家哈~大牌、平价都有~

植村秀砍刀眉笔

  参考价格:200元/4g

  使用评价:白菜到大街的初学者必选款,可以一次all全部色号,日常妆用刚好。其实对比下来,它的显色度一般,只是小小一支非常小巧。妆感不浓,适合仔细勾画。

推荐理由

  专业手工艺技术打造的人性化特色眉笔,独特日式造型,可将眉毛画出一根根的自然立体眉型,仿若天生!受到诸多专业人士的青睐,妆效持久防晕染。

  

资生堂六角眉笔

  参考价格:45元/1.2g

  使用评价:这个眉笔在日本几乎是每个MM人手一支。不管什么我听到人手一支这种话就会想试一下。上色容易,笔芯不硬,不会把皮肤画疼,而且非常好卸。然后个头也是比较小只的,非常方便携带。

推荐理由

  这款全新资生堂眉笔特别针对东方女性而设计,笔触柔滑细腻,极易上色,自然清新,且不伤害皮肤,国际最新设计的独特笔芯,可以毫不费力便勾画出动人眉毛。

  

悦诗风吟生机双头眉笔

  参考价格:40/0.3g

  使用评价:持久度真的很赞哈,跑步一小时也不会脱妆~颜色也很自然,眉刷柔软,性价比很高!

推荐理由

  特制扁平状砍刀笔头,无论是平刷还是描边均可适用,让你的眉毛更加的富有立体感。眉笔刷头形状,色彩自然鲜明,一次上色,不会很浓很明显。多次上色,即可勾画出更精细更立体的漂亮眉型。另外一头带眉毛刷,用于整理凌乱的眉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