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哪个牌子好,眉笔什么牌子好,哪种牌子的眉笔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7 21:16:40

  对于很多不画眉毛会死星人的妹纸们来说,如果每天只能用一种化妆品,那么绝对就是眉笔了。市场上的眉笔很多,但是让妹纸们一用就舍不得换的眉笔就少之又少了,眉笔哪个牌子好?

  

  

植村秀砍刀眉笔

  

   植村秀砍刀眉笔绝对是妹纸们的真爱哦,很多妹纸在使用植村秀砍刀眉笔后就对它爱不释手。植村秀砍刀眉笔笔芯属于比较硬的,所以上色不使特别的显色,这种类型的眉笔比较适合化妆新手,因为上色浅又不重,化妆新手在使用的时候不用担心出错。

   化妆的高手一般用植村秀砍刀眉笔画眉框,构造眉毛轮廓一般显色太重勾勒出来的线条太重其实并不好看,用眉粉虽然自然但是也无法精准眉型,因此用植村秀的看到眉笔勾勒轮廓再配合眉粉就再适合不过了。

  建议:这款眉笔是需要手动削的,妹纸们在使用的时候最好根据官方的看到状削,因为侧面画线条,宽面可以用来填色哦。

  

  

KATE超细芯旋转自动免削眉笔

  

   KATE超细芯旋转自动免削眉笔头很细,显色度以及持久度也是相当不错的。如果害怕眉毛脱妆的妹纸在出门的时候,可以携带在身上,可以方便妹纸们补妆。这支眉笔的性价比是相当高的,一般用来加重眉尾是最好不过的咯。

  缺点:多次上色容易出现上色不均匀的现象。

  

  

MAC细致眉笔

  

   MAC细致眉笔也是细头眉笔哦,虽然没有KATE眉笔性价比那么高,但是毕竟也是一分钱一分货,MAC细致眉笔的质地还是没的话说的。眉笔的笔芯较软,顺滑又很好上色,重点是不会结块,不想KATE眉笔似的,上色的次数太多好容易出现颜色不均匀的现象。MAC细致眉笔还值得提的就是持久度真的很久!!!

  提示:这支眉笔并不适合画眉毛的新手使用,否则稍不注意就变成了女版的蜡笔小新了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