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哪个牌子好,哪个品牌的眉笔好用,什么牌子的眉笔好用又不容易掉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3 09:25:06

  想要化好眉毛,一个好用的画眉工具是必不可少的,眉笔、眉粉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眉笔好化形适合初学者和眉毛少的人,眉粉效果自然,适合所有人。下面,小编给主要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眉笔,顺带一款眉粉!供大家参考!

KATE 双效立体眉笔

  参考价格:RMB139

  用掉很多支加上一直有在推荐的KATE眉笔,扁平形状的眉笔和可以自然晕染的海绵头眉粉,可以简单快速打造出骨感眉。在眉下用眉粉勾画出直线阴影,视觉上缩短眉毛与眼睛之间的距离,能加强整个眼部的深邃印象。

  

欧莱雅 眉笔大师三头塑形眉笔

  参考价格:RMB120

  一支就集合了眉笔、眉粉和眉刷,笔勾勒、粉上色、刷塑形,简单三步可以完成有型的眉妆。先使用眉刷整理眉形,然后用眉笔勾勒出想要的眉毛形状并沿着眉毛生长方向填色,再使用眉粉轻扫进行填色和晕染。

  

BOBBI BROWN 流云随心造型眉笔

  参考价格:RMB290

  彩妆大师Bobbi也认为眉妆非常重要,她认为“眉妆是面部妆容中一个未被歌颂的英雄”,完美的眉部妆容能够帮助塑造脸部轮廓和提亮整体气色,使人看起来富有神采与气质。我和大师的看法一致呢~哈哈。这款流云随心造型眉笔不仅可以精细勾勒眉形,并且非常持久,完全不用担心脱妆的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