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是这么化妆的 不脱妆秘籍手残党秒会!

来源: 星娱TV 2017-03-27 00:58: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赵丽颖是这么化妆的 不脱妆秘籍手残党秒会!- 责任编辑:Ueta

赵丽颖是这么化妆的 不脱妆秘籍手残党秒会!

依云矿泉喷雾 65RMB/150ml

  持续使用能增加皮肤弹性,其独特的喷嘴设计每次可喷出百万滴依云天然矿泉水,有助按摩及滋润面部肌肤及有助于妆容贴面持久。

  想要不出油,护肤也得跟得上!

  Q:夏天脸部太爱出油,会非常影响上妆效果,在护肤方面如何进行控油呢?

赵丽颖是这么化妆的 不脱妆秘籍手残党秒会!

  肌肤爱出油,很多人都以为只要控油就好了,其实也是缺水的一种表现,所以除了日常的去角质、补水以外,还要使用精华液去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这样肌肤在一个平衡的状态才不会出问题。

  产品推荐:

赵丽颖是这么化妆的 不脱妆秘籍手残党秒会!

兰芝新水酷特润精华露 RMB295/60ml

  富含矿物质离子水,为肌肤补充离子化矿物质,增强肌肤保湿力,令肌肤长时间保持水润状态。蕴含西班牙藓苔萃取物和甜菜碱,独有的保湿成分能有效帮助肌肤维持水油平衡。白柳树皮萃取中丰富的矿物质,令肌肤质地更加清爽柔滑。水分充足,延展性佳,及时吸收,长时间保湿润泽。质地清爽,让肌肤能迅速吸收,使妆容更加服帖。

赵丽颖是这么化妆的 不脱妆秘籍手残党秒会!

Caudalie欧缇丽Jason Wu限量版皇后水 RMB380/100ml

  以草本植物为基础的魔法美肌喷雾,柔滑肌肤、细致毛孔,并赋予肌肤透亮光泽感。Beauty Elixir葡萄籽活性爽肤水能瞬间扫走缺乏朝气的暗亚倦容,清新清凉的喷雾于每天早上为你唤醒肌肤,而于黄昏喷上则能增添光泽活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