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是这么化妆的 不脱妆秘籍手残党秒会!

来源: 星娱TV 2017-03-27 00:58: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赵丽颖是这么化妆的 不脱妆秘籍手残党秒会!- 责任编辑:Ueta

  明星妆容这么完美的秘籍竟然是……

  Q:我们看到明星画的妆很完美,不太容易晕妆,而我们夏天易出汗,很容易就出现晕妆的状况,那么,在选择和使用粉底方面有哪些小技巧可以减轻或者防止晕妆?

赵丽颖是这么化妆的 不脱妆秘籍手残党秒会!

  夏天对于艺人的妆容来说妆前和底妆非常重要,保湿控油的妆前乳是防脱妆的必备神器。当然在底妆上也尽量选择一些液体质地的产品,涂抹完全脸之用浸湿的海绵扑轻轻地在脸上拍打让粉底变得更服帖,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脱妆。

  告别脸部油光光,这样补妆才是正确姿势

  Q: 很多人夏天画完妆很容易脸部泛油,这时候都会立刻用粉饼或蜜粉补妆,这样的做法正确吗?那么,夏天补妆的正确方法是怎样的呢?

赵丽颖是这么化妆的 不脱妆秘籍手残党秒会!

  正确的补妆方法是要先使用吸油纸把脸上多余的油洗干净,然后使用保湿喷雾给肌肤补充水分。再使用浸湿的海绵扑进行按压,最后在脱妆的地方涂抹粉底液并定妆。

  产品推荐:

赵丽颖是这么化妆的 不脱妆秘籍手残党秒会!

SKINFOOD紧颜沁爽气垫粉底液SPF50+PA+++ (冰肌瓶) RMB290/120ml

  清凉的使用感能迅速为肌肤降温9度,轻薄的气溶状质地令妆感更清透自然,打造嫩滑零毛孔肌。

赵丽颖是这么化妆的 不脱妆秘籍手残党秒会!

Max Factor蜜丝佛陀透滑粉饼 RMB178/10g

  内含两种色素微粒,可自动调节面部轮廓,内含可长效吸附油脂的吸油粉末,透薄易推,打造持久不脱妆的精致哑光妆效,还具有SPF15 UVA/UVB 防晒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