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是这么化妆的 不脱妆秘籍手残党秒会!

来源: 星娱TV 2017-03-27 00:58: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赵丽颖是这么化妆的 不脱妆秘籍手残党秒会!- 责任编辑:Ueta

  好啦!看了皓文老师的介绍你是不是有一种茅塞顿开的感觉呢?接下来,PC酱就教你如何在夏天画出清晰不爱出油的底妆吧!

  手把手教你如何画出清新底妆,夏天再也不油光光

  我们选用四款产品:A一款自然色调效果的控油妆前乳;B一款粉底液;C一款带有修正肤色功能的隔离乳,夏天面部容易变红,我们选择绿色的隔离乳;D一款散粉。

赵丽颖是这么化妆的 不脱妆秘籍手残党秒会!

  A

赵丽颖是这么化妆的 不脱妆秘籍手残党秒会!

CPB肌肤之钥光透妆前乳 RMB600/30ml

  亮肤型妆前乳,迅速提升肌肤明亮度与透明感,让肌肤由内而外透出水嫩、柔滑的自然光泽。全新智能型粉末控色技术,针对白天中肌肤的变化,预防暗沉及出油造成的脱妆,让干净的完妆感长时间持续。

  B

赵丽颖是这么化妆的 不脱妆秘籍手残党秒会!

M.A.C 魅可定制无瑕粉底液SPF15/PA++ RMB390/30ml

  蕴含丰富可抵御肌肤老化的营养成分,令肌肤青春紧实饱满SPF15/PA++,有效抵御日常阳光侵害,防止肌肤老化受损,轻盈的乳液质地,自然哑光,均匀持久的效果。

  C

赵丽颖是这么化妆的 不脱妆秘籍手残党秒会!

Za姬芮裸透多效隔离霜SPF30/PA+++ RMB108/30g

  多效隔离技术再皮肤表面形成均匀防护膜,抵御紫外线、干燥空气、尘埃等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影响,水润轻盈的质感,易于均匀推开。轻薄透气,裸妆感,不油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