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清爽妆容,适合夏天的妆容,夏天怎么化妆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5 13:19:16

  夏天化什么妆容好看?清淡又不是特色的妆容是夏天必备哦,下面一起学习一款温柔清爽的夏季眼妆教程吧!

夏季清爽妆容

完成图

   这款妆容亮点在于蓝色眼线与酒红色系眼影搭配,眼妆色调搭配刚刚好。唇妆与修容相对比较清淡,以突出眼妆。

  

所需用品

   ILLAMASQUA妆前啫喱保湿版、ESTEELAUDER沁水粉凝霜#2C0、ESPRIQUE双色遮瑕#02、PIABELPIA防晒散粉、COLOURPOP高光#HIPPO、ILLAMASQUA腮红#BEG、SHU UEMURA砍刀眉笔#05、KATE三色眉粉#EX05、KISS ME染眉膏#-03、MUJI眼部打底膏、TOO COOL FOR SCHOOL双色眼影#05、G&R眼线笔#302STILA防水持久眼线笔#PURPLE TANG、KATE睫毛打底膏、DOLLY WINK纤长睫毛膏。

  

具体步骤

   第一步:底妆后,用眉笔勾勒眉形,用眉粉填充眉毛空隙。用大号晕染刷沾取浅色大面积打底,眼头和眼下稍稍带过。

  

   第二步:酒红色眼影分别画在眼尾和眼头部位,中间留空,范围不要太大,否则容易产生家暴感。酒红色眼影画下眼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