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唇复古妆容画法,复古红唇妆容教程,复古红唇妆容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9 06:19:38

  夏季本应推荐一款清爽甜美妆容,但去夜店、参加趴体的时候,清爽妆容一定是不够的。还是需要一款不那么浓烈但气场全开的一款妆容,时尚达人推荐这款复古红唇妆,教你怎么做趴体上的复古女王!

  

红唇复古妆容画法

中国传统的眉形柳叶眉搭配清淡的眼妆,复古红唇便是整幅妆容的亮点。本次妆容的简易度很高,新手也可以跟着学一学,整体妆感很提气色、气场,攻气十足。

  

  

  

  

1眉毛

  

   第一步:从眉头开始,由A至B、由D至E各画一条微微上扬的弧线,但弧度基本要保持一致。再由B至C、由E至C各画一条微微下垂的弧线。这里注意,B-C的弧度更大一些,E-C的弧度偏平。两条线的尾部在C处交汇。接着用眉笔轻轻填空眉间空隙,打造自然上挑的眉毛。

  

   第二步:使用染眉膏,先顺着梳再逆着梳一次,使眉毛颜色过渡自然,形状更规整。

  

  

2眼妆

  

   第一步:眼妆整个眼皮用晕染刷沾取哑光浅棕色眼影轻扫,加深眼部轮廓,下眼皮也要带到一点。需要贴双眼皮的女生可以在这一步后贴上双眼皮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