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口红推荐,适合日常的口红,日常唇膏什么颜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9 03:18:39

  日常生活涂抹什么口红好?即使不化妆也要涂抹口红的你,知道涂什么口红又自然又提气色吗?通过下面的文章来选择一款适合你的日常口红吧!

  

日常口红推荐:NYX Butter Gloss BLG07

  

   质地还不错,上嘴很舒服,不黏腻。颜色是标准的裸色,偏日系的色调,配较浓的眼妆会很漂亮,不会病态。

  

  

日常口红推荐:VASANTI Lipshine Caspian

  

   加拿大的牌子,在国内很少见。但质地非常非常好,完全不黏腻,颜色嫩出水,减龄力度满分!颜色也不挑皮,黄皮或者素颜涂都可以。

  

  

日常口红推荐:BITE Luminous Crème Lipstick Date

  

   虽然是专柜凯子,但是有卖两头的小口红,价格会便宜。质地顺滑显色,很良心,暖洛儿搭配烟熏妆会很好看,黄皮在涂抹前要先上粉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