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德玛卸妆水好用吗,贝德玛卸妆水好不好,贝德玛卸妆水好用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2 02:15:03

  贝德玛卸妆水好用吗?贝德玛卸妆水受到很多妹子的青睐,那么,贝德玛卸妆水好用吗?接下来一起来看看贝德玛卸妆水到底好不好用~

贝德玛卸妆水好用吗

贝德玛卸妆水有很多妹子使用后都表示好用,关键是非常温和,柔滑不粘腻,不会刺激皮肤,卸妆卸得很干净,可轻松溶解彩妆并清除毛孔深处的油脂,兼具卸妆、洁肤、爽肤水、乳液的功效,使用起来也很方便,总体来说还不错,贝德玛卸妆水用完后无需用水洗哦,卸妆后就可以直接做基础的面部护理。

  

贝德玛卸妆水产品介绍

贝德玛卸妆水的包装外型是胖胖的透明瓶子,十分讨喜,分量也很足,平时也可以清晰地看到卸妆水的使用情况。这款卸妆水天然无刺激,质地如水般清爽自然,没有香精的味道,其中含有油溶和水溶分子,可以有效将毛孔内外的污垢油脂洗净。贝德玛卸妆水分为粉色和蓝色两个产品,粉色适合干性、敏感性肌肤,蓝色适合油性、混合性肌肤,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

  

贝德玛卸妆水效果测评

清洁力测评

   首先在手背上涂抹适量的眼影、眉粉、睫毛膏等,然后将卸妆水倒满在化妆棉片上,覆盖于手背几秒钟,再轻轻擦拭,可以看出贝德玛卸妆水可以完全卸掉彩妆,肉眼观察不到任何残留,所以卸妆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酸碱度测评

利用PH试纸测试卸妆水的酸碱度,在PH试纸上倒入少量卸妆水,观察其变化。可以看出看到试纸只有一点水渍,颜色基本没有变化,对比色卡,PH值大概在5-6之间,接近人体PH值,表明贝德玛卸妆水非常温和,不会刺激到我们的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