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丽小屋唇釉试色,爱丽小屋唇釉怎么样,爱丽小屋唇釉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9 04:15:49

  爱丽小屋推出全新产品双色唇釉,独特设计与惊喜的颜色搭配,让人喜欢不已。那么这款双色唇釉怎么样?通过下面的爱丽小屋双色唇釉试色就知道啦!

爱丽小屋双色唇釉试色:外观

   这个系列的双色唇釉设计非常独特,并不是传统的双头,而是采用了双色夹心设计。盖子里面方了偏浅色慕斯质地的唇釉,通过沾取来取色。而管体自身则放了偏深色唇釉质地的膏体,通过按压管尾按钮来取色。

  

爱丽小屋双色唇釉试色:手臂试色

  整个系列遮盖力强,膏体滋润度不错,特别是PK002,非常滋润,属于变色唇蜜。需注意的是,取不同颜色前需用纸巾擦干净唇刷,初次打开时,不要拼命按压管尾,按几下就可以了。

  

爱丽小屋双色唇釉试色合集

爱丽小屋双色唇釉美搭系列PK001

   唇釉部分稍微有一点干,不是特别好抹匀,颜色是比较自然的桃粉色,很显气色,适合春天。唇油比较滋润,更好涂抹,是很鲜艳的玫粉色,单涂很显白,很有气势。两个颜色来化咬唇的话,整体还是非常适合春天粉嫩妆感的。

  

爱丽小屋双色唇釉美搭系列PK002

   这个系列最特别最滋润的一款,两个都是唇油,而且是限量变色款,虽然刚涂上去是蓝色的,但一会就会变得很粉嫩。中间夹心的这个颜色实在是太美了,偏光带闪,而且是那张低调的金闪,有点像YSL的人鱼姬。两个颜色整体上嘴是一个粉嫩又有存在感的细闪粉偏金,日常还是淡妆都很适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