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宝莲慕斯粉底试色,美宝莲慕斯粉底怎么样,美宝莲慕斯粉底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0 16:16:59

  传说中“干皮救星”的美宝莲慕斯粉底怎么样?好用吗?通过下面的美宝莲慕斯粉底试色来看看吧!

美宝莲慕斯粉底试色:外观

  

   本次试色四个颜色,色号分别是Light 1 ,Light 2,Medium 2.5,Medium 4.外观上属于规规矩矩的包装,不是特别让人惊艳的那种,但这种也是美宝莲的一种特色。

  

   话说前两个色,颜色是不错的,适合黄皮肤的人。上图从左到右的顺序吧,分别是,Light 1 ,Light 2,Medium 2.5,Medium 4。颜色依次变深了,当然了最深的那个,就涂着玩了,作为有点黑但不至于那么黑的我,基本是用不上的,个人觉得感兴趣的姑娘,尝试下作为修容用还不错。毕竟吧,这个粉底的粉质毕竟丝滑,真的很像慕斯啊。

美宝莲慕斯粉底试色:质地

  

   来个近景的,质地看上去像不像慕斯,在这里会有点颗粒感,但涂匀之后就不会有这种感觉,同时也可以看出质地偏厚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