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粉哪个牌子好,高光粉哪个好用,高光粉什么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5 09:14:39

  想要立体年轻的五官,大家都知道要修容,但修容是离不开高光的。抹上合适的高光,让你的五官更加立体发光,苹果肌嘭嘭嘭嘭起来,年轻五岁!

高光粉哪个牌子好:IT COSMETICS HELLO LINGHT CRÈME LLLUMINATOR

这块是霜状质地的高光,用三角海绵和手指上妆的话,更加推荐三角海绵。颜色是肤金色,能够完美贴合皮肤,但是建议大家后续不要定妆,或者定妆后点涂在想要提亮的位置会比较自然,不然容易结块。

高光粉哪个牌子好:SOAPGALORY高光粉

曾经很火的一款高光,蜜桃色,颜色很好看,皮肤白的完全可以用来当腮红,元气十足,适合大部分人。



  最新消息:《【图】高光粉哪个牌子好,高光粉哪个好用,高光粉什么牌子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