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这么污 鹿晗张馨予教你自强不吸美美哒

来源: 星娱TV 2017-02-19 05:00: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世界这么污 鹿晗张馨予教你自强不吸美美哒- 责任编辑:Ueta

口罩 雾霾

    Wuli鹿威武,他使用的是B格炒鸡高的口罩,中心柔软透气,舒适感堪比海绵,隔离力也是日本最严密的规格。还具有小脸功效,本来就巴掌脸的鹿晗戴上后更加显脸小了呢!不过话说回来,口罩也无法阻挡wuli鹿放光,皮肤细嫩透白还自带水光效果。小编掐指一算,这款口罩一定卖断货了,如果你想要鹿晗同款,下手一定要稳、准、狠!除了口罩同款,你还可以follow隔离同款,鹿宝宝最爱用质地轻薄透气,用在脸上仿若无物的隔离产品。

口罩 雾霾

    我们新晋男神陈柏霖也是行走的荷尔蒙队伍的一员,尽管我只看到了眼睛但仍然被帅一脸!除了雾霾天需要戴口罩keep好脸,拍戏时常常要经历的强光照射对皮肤也是一种毁灭性的摧残啊!很容易出现晒斑!而一般男生很少会注意防晒,其实无论男生女生,防晒工作可是至关重要的啊!还不快Get一款大仁哥同款头巾,嫌口罩难看的,头巾可是护肤耍帅一举两得的呢!

口罩 雾霾

    李治廷在范冰冰和李晨恋情曝光后也经常谜の被拱上热搜,颜好身材棒双Q爆表的他到底有没有和范爷在一起过恐怕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不过这个男神也是公认的呢!作为阿拉伯裔和华裔混血,本就拥有立体五官的他更是代言起了护肤产品,好底子可见一斑,这与他壮硕的腱子肉真是形成反差萌哇哈哈~

口罩 雾霾

    噗哈哈哈!彭于晏实力演绎防污口罩的正确戴法!世界这么污,如果你想自强不吸的话,就得学习起来!

世界这么污 我只想自强不“吸”!

世界这么污 我只想自强不“吸”!

世界这么污 我只想自强不“吸”!

世界这么污 我只想自强不“吸”!

世界这么污 我只想自强不“吸”!

   蕴含矿物水丶植物胜肽丶Pore Elastomer及维他命B5丶E及P,滋养肌肤,能减淡细纹丶毛孔,使肌肤不再暗沈,改善肌肤弹性。气垫粉底把空气从气孔打进粉底,使质感更透薄,展现水感亮泽的自然美肌。

世界这么污 张馨予鹿晗是如何自强不吸!世界这么污 张馨予鹿晗是如何自强不吸!

 


    更多关于世界这么污 鹿晗张馨予教你自强不吸美美哒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