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这么污 鹿晗张馨予教你自强不吸美美哒

来源: 星娱TV 2017-02-19 05:00: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世界这么污 鹿晗张馨予教你自强不吸美美哒- 责任编辑:Ueta

口罩 雾霾

    都说春暖花开最适合踏青谈恋爱了,可每天可怕的雾霾天也是够了,捯饬半天要出门,可PM2.5又超标啦!还要和紫外线大敌对战,西游记的场景再现,云里雾里谁最美?明星们也纷纷吐槽说,戴口罩可不是为了耍大牌,他们只是想在雾霾天的摧残下keep一张好脸!当然还有明星们的肌肤防护秘笈,谁的防护做得更到位呢?

口罩 雾霾

    “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说的白是什么白,人们说的天空蓝,是我记忆中的白云背后的蓝天”你以为我只是在唱歌?Too Young Too Simple,这是周冬雨在吐槽雾霾天!从最近参加的真人秀节目中可以看出来,周冬雨是个古灵精怪的小姑娘,而且年轻哇,皮肤就是好!而且没有其他少女有的肌肤困扰,只有娇嫩的肌肤,让人感觉嫩的能滴出水来~好皮肤就是要注重防护啊,即使和乐叔恋爱了,也不忘出门前仔细涂抹防晒品,要能隔离脏空气隔离雾霾的,还要不油腻的清爽型。

口罩 雾霾

    孙俪娘娘在《芈月传》和《恶棍天使》之后,选择了休息,在家看看孩子顺带给自己充电。娘娘是敏感肌大家都知道,所以在护肤保养方面也是做得格外仔细。既然害怕用错东西,那么娘娘的制胜法宝就是运动啦!不仅保持了姣好的身材,运动出汗以及促进身体代谢的作用更是让她气色好到爆呢~害怕雾霾天室外运动有害,那么就向娘娘学习在室内进行高强度的普拉提吧!注重皮肤健康的娘娘自然不会忘记涂抹防晒品,更不能遗漏容易耳朵和脖子,否则会有肌肤色差哦!

    集滋润、UVA, UVB广谱高倍防晒隔离、重整肌肤基因信号于一体,为肌肤提供专业的全面防护。SPF30和PA+++的防晒指数以及抗氧化成分给予肌肤全面的高效防晒隔离,令肌肤从功能和外观都回复年轻,同时有效抵御紫外线的侵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