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这么污 鹿晗张馨予教你自强不吸美美哒

来源: 星娱TV 2017-02-19 05:00: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世界这么污 鹿晗张馨予教你自强不吸美美哒- 责任编辑:Ueta

口罩 雾霾

    台湾女生欧阳娜娜自出道以来就自带光环,年仅15岁的她小清新模样受到很多人的热烈追捧。她是00后的女神代表,15岁的她都已经集才女、学霸、演员于一身了,尽管被口罩遮住了大半边脸,但欧阳娜娜标志的五官很显眼,皮肤更是水当当的。而想要在雾霾天保持良好的肌肤状态,那么一定要懂得清洁和卸妆。尤其洁面部分,可以选择不太刺激的类型,既能清洁彻底又很温和~出门一定要用!隔!离!不过这张娜娜有点撞脸娘娘哇有没有?

口罩 雾霾

    张馨予可谓是话题女王,不过EQ略低的她每次上热搜都让人有点尴尬呢!由于每天化妆以及饱受雾霾困扰会给肌肤造成伤害,所以为了弥补这点,在肌肤的日常保养护肤中,张馨予自己最重视的就是面膜了,不难看出,她一般是清洁面膜和补水面膜比较多,而且几乎每隔两三天就做一次,如果是不需要工作的话,那么也会做到一个星期一次,面膜很重要,能为肌肤抵抗雾霾打好底子!当然别忘了最最重要的隔离步骤,否则做再多面膜也是白费!

口罩 雾霾

    辣妈昆凌近日和天王周杰伦在时装周上大秀了一把甜蜜,虽然女儿海瑟薇都会爬了,但昆凌自从怀孕到生产都没听过她抱怨过肌肤状态不好等问题,看来平常下不少功夫呢!只不过她说她的肌肤经常很干,还会出现脱皮的情况,所以保湿工作一直是重中之重!而PM2.5超标时我们也会有这个问题,那么我们可以像昆凌一样随身携带保湿精华给肌肤补水哦~补完就要上下专业级别的隔离产品,和紫外线、雾霾、污染等肌肤破坏分子Bye Bye!像张馨予昆凌五官深邃挂的女明星,戴上口罩都很像的哇!

    肌肤获得润泽舒缓与细致养护,肤色匀净剔透。感受持续不断的舒适呵护。改善皱纹与细纹,水润保湿,修饰泛红肤色 ,改善毛孔粗大现象,展现清新自然、匀润明亮的持久妆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