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ysl星辰限量试色,ysl星辰口红试色,圣罗兰星辰口红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8 14:17:54

  YSL圣罗兰圣诞限量星辰口红一共6色,近期在网络上很是流行,下面一起来看看YSL星辰口红怎么样吧!

ysl星辰限量试色:01

  # 01 就是经典的正红色,完全不暗红,不橘红,不洋红,也不带任何偏光。饱和度显色度超高,以至于你看膏体什么色,上手臂试色就什么色,上嘴还是一样,妥妥的给你个女王红。膏体比老方管顺滑很多,也很好上色,涂的时候完全不拉扯嘴唇,基本涂个两遍就可以达到显色度最高了,这时候是带着丝缎般光泽的正红,擦上后就是美如夜间的星辰,让人过目难忘。用纸巾抿一下,会哑光很多,一下子就气质起来了,然而,颜色饱和度完全没变!即使是使劲的用纸巾擦了好几遍,依旧能留下美得很浓重的樱桃红的颜色,但是会变日常变软妹很多。

  

ysl星辰限量试色:09

  如果说01美得张扬跋扈动人惊心,那么09 Rose Stiletto就是美的很低调很含蓄美的不动声色,若要归类,大概是比较深的豆沙色,但是我觉得它更像是略带灰调的玫瑰色,不清冷也不热烈,黄皮友好,一上嘴,马上就反应:哦,秋天来了!薄擦的话红调会弱化很多,气场也温和下来日常很多。介支的覆盖力依旧很好,深唇色的宝宝也不用担心。只不过因为颜色在灰调上,所以,涂上后会显得妩媚知性却毫不轻佻,很衬轻熟气质,但是如果想显嫩显元气,大概这并不是你想要的那一只。

  

ysl星辰限量试色:13

  方管13号就是一只很正很正的橘红色,而且很明显的体现了YSL家唇部产品的一个特点:上嘴时间越久越容易偏红~ 对于黄皮的亚洲肤色来说,它很不挑皮!然后,也很显白。厚涂颜色很饱满,不如说浓郁的有点艳丽,气场强大素颜估计Hold不住,而且如此明艳的颜色全嘴涂需要注意画个干净的唇线才利落整洁。薄涂或咬唇很日常,提气色是一把好手,浅色唇的话薄涂会往桔色偏色。

  

  

  最新消息:《【图】ysl星辰限量试色,ysl星辰口红试色,圣罗兰星辰口红试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