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16色YSL圣罗兰高定单色眼影11月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12:03: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16色YSL圣罗兰高定单色眼影11月上市- 责任编辑:Deep

  YSL圣罗兰美妆推出Couture Mono高定单色眼影,于双眼之上释放圣罗兰女性特有的强烈色彩,震撼人心,无限的绚烂色彩在此绽放。

YSL EYE EVENT KV

  灵感源自伊夫•圣•罗兰的高定设计步骤,在手绘稿上直接用针别住相应的色彩布料,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loyd Simmonds把这一美妙的上色过程运用到眼妆的打造上,开启了彩虹色彩之旅,创造出众多变幻莫测的单色眼影。

  为了最好地使用YSL圣罗兰高定单色眼影的色彩,YSL圣罗兰美妆已经研发出一种独家专利的涂抹棒。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外形使它能在眼脸上轻松滑动,超柔布垫便于精准涂抹。用宽大平坦的表面在整个眼脸上涂抹色彩,或用眼影棒的尖端或侧面在睫毛根部勾勒出细线。

  在有经典“Cassandra”标志的豪华金色盒中,16种单色眼影体现了最极致的色彩力量,将特殊质感嵌入眼睑。

  三大标志性产品系列

  推出YSL圣罗兰高定单色眼影,这精致显色的16款单色眼影中,每一款色号都是围绕伊夫•圣•罗兰生前最为标志性的地点而展开的故事。这三个地方是创造之天堂,它们既是灵感也是这些象征性化妆品系列的起源。

YSL圣罗兰高定单色眼影 KV图2

YSL圣罗兰高定单色眼影

  玛索畅想系列

  地址:巴黎玛索大道8号 由剪纸、素描、丝绸和剪刀产生的微妙色调的启发,这5款裸色系列眼影将邀您共赏伊夫•圣•罗兰先生工作室。

  1号:PARIS:现代韵味的粉红色创造出一种鲜亮色彩的和谐感,其灵感正是来自这座时尚之都。

  2号:TOILE:撩人的米色透出光泽感以及无可争议的巴黎式精致。

  3号。MARCEAU:波西米亚风的鲜亮米色加粉色底色,浪漫之城的本色一览无余。

  4号。FAÇON:柔和的哑光浅棕色。 永恒的色泽,巴黎优雅的代名词。

  5号 MODÈLE:闪耀的亮紫红 作为巴黎这座光影之城的标志,闪耀的亮紫红在双眼上呈现出微妙或大胆的效果。

  琉璃畅想系列

  摩洛哥马拉喀什的MOJORELLE马若雷尔梦幻花园是伊夫•圣•罗兰先生永恒的灵感来源,现已成为COUTURE MONO色彩家族的一员。

  6号:ARGANE:金属感十足的金棕色,丰富而温暖,正如珍奇的摩洛哥坚果。

  7号:CAFTAN:泛光的紫色,奏响通往黑暗的序曲。 丰富的色彩向耀眼夺目的东方服装致敬。

  8号:ZELLIGE:马若雷尔花园著名的铁蓝色夹杂着华丽的马赛克,闪亮、迷人,别出心裁。

  9号:ORIENT:耀眼的深绿色 摩洛哥色彩的象征。

  10号:KHÔL :深邃、哑光的黑色是摩洛哥女子神秘之美的完美象征。 黑色就像铅笔的铁画银钩一样,孕育了所有的色彩。

  巴黎宫廷畅想 系列

  神秘的巴黎夜总会Le Palace是这一系列的灵感来源。伊夫•圣•罗兰先生喜欢在这儿与他神采奕奕的朋友们、不拘一格的国际艺术家、模特儿们身上寻找灵感。

  11号:EXCÈS:无光泽、鲜艳的驼色,像夜晚那样持久,从黄昏开始,到黎明结束。

  12号:FASTES:当然是金色。 微光闪闪的样子,像城市天际线的光亮一样灿烂和诱人。

  13号:FOUGUE:20世纪70年代流行的哑光棕色迎来了现代的转变,为双眼带来神秘的魅力。 代表了巴黎夜空下的魅力和激情。

  14号:GALA:如同闪电一般夺目的白色,灵感来自耀眼的晚礼服,想象一下裙摆随着跳动的节拍掠过舞池。

  15号:FRASQUE:闪闪发光、奢华的灰色条纹 向最具代表性的巴黎夜总会及其战栗与幻想致敬, 是COUTURE MONO最主推的色彩。

  17号:DÉDALE:金属感的沙黄色, 表现了夜晚的激情节奏。

YSL圣罗兰高定单色眼影 KV图1

YSL圣罗兰高定单色眼影

  一个色彩有四种不同的质地

  Mono是指单色,然而单色也有四种完全不同的质地:哑光、绸缎、金属、亮片效果,令眼眸熠熠生辉。同时Mono也有很多种涂抹方式:睫毛根部少量涂抹,轻轻拍打涂成底色,或化成烟熏妆,或化成水洗妆……只需一种色彩就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少量涂抹:在睫毛根部少量涂抹眼影,使用眼影棒的尖端,将眼影刷到睫毛根部,重复多次,直到勾勒出色彩均匀的流线型质感。 用手指或眼影棒轻轻地将它抹到睫毛根部。 用玛索畅想系列的5款裸色进行这样的涂抹,效果特别好,所有微妙的裸色和棕色呈现出精致的妆容。

  水洗妆

  用较大的眼影刷或者平整的眼影棒从睫毛根部开始刷,加强色彩强度。 眼脸整体都要上眼影,融合到皮肤的纹理中,如果色彩非常浅,可直接用来描眉。 这种方法对所有的浅色眼影来说效果都非常好,与玛索系列1号PARIS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烟熏妆

  水洗妆的妆容强化版,选择一款深色眼影,如10号KHÔL或者13号FOUGUE。 首先使用眼影棒尖端画眼线,沿着睫毛根部开始,直到一侧完成,完成时向上轻拂。 用化水洗妆同样的方式把眼影涂在基底上方,并将其融入肌肤的丝丝纹理。

  表现力

  如果你采用任何一款YSL圣罗兰高定单色眼影,如7号CAFTAN,8号ZELLIGE或者9号ORIENT,由于它们的表现力太强,为双眼添加了绚丽的色彩,所以最好选用大胆夸张的妆容风格。 它们为眼脸增添了一些形状、神秘感和微光, 非常讨人喜欢。 用水洗妆手法使用它们时,请可以用明彩笔打底来加强眼睑色彩。

  混搭

  COUTURE MONO的各种眼影色彩也可以一起使用。 使用深色画眼线或选取更多种颜色。 从玛索系列中选择眼影的主要裸色,再从巴黎皇宫系列中选择同样色系的金属感色彩,共同描画眼线,组合色和谐迷人。

YSL圣罗兰高定单色眼影 01# 2.8g 310RMB

YSL圣罗兰高定单色眼影 01# 2.8g 310RMB

  YSL COUTURE MONO

  圣罗兰高定单色眼影 2.8g 310RMB 16个色号

  2015年 11月上市


    更多关于【聚美】16色YSL圣罗兰高定单色眼影11月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圣罗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