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YSL圣罗兰臻彩四色眼影 中国·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2:04:5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YSL圣罗兰臻彩四色眼影 中国·爱- 责任编辑:Kite

  爱的设计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为此,YSL圣罗兰为中国带来了用三种YSL圣罗兰的标志性色彩所打造的最光彩闪耀的眼影--臻彩四色眼影【中国•爱】限量珍藏版,完美打造理想的大眼效果。

YSL圣罗兰 臻彩四色眼影【中国•爱】限量珍藏版  5g-590RMB 

  外壳图案:中国书法的爱字与YSL圣罗兰的标识相互交织,代表着YSL圣罗兰永远与爱同在。以及用爱字承托出中央的Logo,应验了YSL圣罗兰的理念:为爱而生,同时散发着爱。利用中国红为主调,是代表YSL圣罗兰对中国的爱更加浓烈。

  红色:对YSL圣罗兰而言,红色就是女性的颜色。红色代表高贵,热情,爱情,愉悦。红色是属于中国的色彩。

  金色:风情万种,充满魔力。金色满载灼灼热情,呈现无尚魅力。金色不遗余力地展现一场美丽盛典,无拘无束。对YSL圣罗兰而言,金色就是炫出自我,金色亦荟萃光华,肌肤尽享美丽奥秘散发纯净光彩。

  黑色:优雅不凡,张弛有度,是YSL圣罗兰的品牌颜色。它勇敢坚定,自成一格,一袭黑裙的年轻女子宛如一幅简约素雅的铅笔画。

YSL圣罗兰 臻彩四色眼影【中国•爱】限量珍藏版 YSL圣罗兰 臻彩四色眼影【中国•爱】限量珍藏版   5g-590RMB

  专有技术臻彩四色眼影【中国•爱】限量珍藏版的诞生,基于专有技术的研制。 一种原创的魔力之术:水与色彩的魔幻相逢臻彩四色眼影【中国•爱】限量珍藏版采用独具创新的配方,历经革命性的实验。

  挑战传统理念:水分不会稀释色彩,而是使其愈加浓烈,让色彩焕发无限活力。精心调配眼影光泽与色素粒子的比例,臻彩四色眼影【中国•爱】限量珍藏版具有象征意义的色彩组合带来意想不到的柔滑质感与千变万化的妆效,轻易打造妩媚烟眼、鲜艳夺目的型格眼妆、甚至是顺滑自然的眼线,干湿两用变出无限可能。通过水分魔力功效以及独一无二的专利科技,YSL圣罗兰跨越色彩极限,让双眸神采飞扬,宛若新生。 当色彩变成魔力可混搭、叠加、晕染、混合,臻彩四色眼影【中国•爱】限量珍藏版可为配合不同的心情与服饰而瞬息万变,随时打造双眸无穷魅力。 炫亮金色是贯穿整个系列的主线,打造出巴洛克式的风情,神采飞扬,优雅不凡。精雅古铜隐隐透出节庆欢愉,升华眼部妆容。摩卡咖啡浓烈眼妆,在眼眸间平添一抹神秘。珍珠银白光彩莹润,提亮整体眼妆。


    更多关于【爱美】YSL圣罗兰臻彩四色眼影 中国·爱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