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hloe香水哪款最好闻,chloe香水哪个好闻,chloe香水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2 22:17:00

  一支获得市场成功的香水作品往往会推出衍生版,Chloe在继2008年推出第一支同名淡香精(肉丝带)之后,还有哪些丝带?下面通过香评看看哪款Chloe丝带香水好闻吧!

Chloe浓郁(黑丝带)

  黑丝带和米丝带一样于09年推出,是当年的冬季限量。淡香精的浓郁版,从丝带颜色便能看出确实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其实成分简洁,简单来说是胡椒+玫瑰+木质的组合, 辛辣芬芳,相较于肉丝带粉丝带红丝带一水儿的温柔甜姐,黑丝带眼神刚毅。粉红胡椒引出的开篇有些尖锐,檀香与玫瑰两味元素最为突出,唯有玫瑰还保留着肉丝带中淡淡的甜,但在木质元素的平衡下甜度与花感已经大大降低,同样带有一丝清新的皂感。带辛香的木质玫瑰,温暖大气,与肉丝带的区别也比较大,是丝带家族的大姐大吧!

  

Chloe浓郁收藏版

  丝带家族的又一枚御姐,看名字便知道与黑丝带一脉相承,是黑丝带的特别收藏版,推出于2010年。可惜已经停产,不过实在想要可以退而求黑丝带。与黑丝带十分相似,也是木质玫瑰,但是相较于黑丝带更柔和些没那么辛辣,换句话说金丝带比黑丝带更像肉丝带。也是檀木背景下的玫瑰,馥郁大气,同样适合秋冬。

  

Chloe水漾玫瑰(绿丝带)

  2012年推出的水漾玫瑰,也就是绿丝带啦,即将停产,大家要收的可要快啦~可以说是Chloe丝带姐妹中最有个性的一只,与黑丝带金丝带姐姐走的不是同一个路线,是小清新,但是非常的与众不同。非常有特点的一只绿油油的甘苔玫瑰,青绿色柑橘结合广藿微苦的药感扑面而来,像是下过雨之后的空气清新又凉薄,略带水生气息的玫瑰幽幽的隐匿其中。

  

  

  最新消息:《【图】Chloe香水哪款最好闻,chloe香水哪个好闻,chloe香水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