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雅诗兰黛粉底液哪款好,雅诗兰黛粉底液怎么样,雅诗兰黛粉底液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9 06:14:15

  雅诗兰黛哪款粉底液好用?今天为大家推荐三款雅诗兰黛粉底液,通过测评对比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三款雅诗兰黛粉底液吧!

雅诗兰黛粉底液哪款好

雅诗兰黛Re-Nutriv白金级奢宠臻采粉底液

  也叫宝石粉底液。它是目前雅诗兰黛最高端的一款养肤级粉底液。拿到手之后真的觉得名不虚传,质感非常细腻,遮盖力度强却不厚重,跟皮肤的贴合度也非常高,另外这款粉底液调整肤色的功效也不错。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

  这款又叫明星水粉底。这款的询问率非常高,也是三款里面妆感最为清透的一款,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水润透亮、亲和服贴,多次叠加还是很清透的,干皮应该会非常喜欢。

  

雅诗兰黛持妆粉底液

  最后是一直以来口碑都非常好,曾连续三年荣登Cosme美妆大赏榜单,被评为殿堂级粉底液的持妆粉底液,也就是常说的Double wear粉底液,这款最大的特点就是持妆效果极好,上妆后呈现哑光效果,持久控油,防水防汗,也有相对较高的遮瑕能力,是一款针对油皮和混合性肌肤容易脱妆暗沉问题的粉底液,夏天用是极好的。很多妹子苦恼DW的瓶口大不方便倒,现在专柜买还送一个泵头哦,不用担心取量的问题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