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洗发皂哪款好用,lush洗发皂哪个好用,lush洗发皂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31 21:22:00

  lush露诗,是一款来自英国的天然洗发皂,用多种植物萃取而成,由于清新的外观和上佳的效果,受到全球很多女性的欢迎。今天七丽美发就为大家推荐4款其中最受欢迎的洗发皂,以供大家参考。

小红帽防脱再新洗发皂

  参考价格:¥81/20g

  简单介绍:NEW(小红帽)是LUSH受众最广的一款产品,每块上面都有一根肉桂棒。荨麻和薄荷具惊人的深层清洁功能,同时可杀菌、滋补头皮和调整油脂分泌,另含肉桂叶和迷迭香,能促进血液循环、刺激毛囊活跃更生,令秀发光泽亮丽。油脂分泌过多而脱发者可配合薰衣草洗发皂使用。

  主要成分:荨麻、薄荷、荨麻精萃、迷迭香精萃、月桂精油及肉桂叶精油。

  适合发质:适合细软发质及因荷尔蒙或压力脱发者

  

  

冥想和谐洗发皂

  参考价格:¥79/20g

  简单介绍:和谐的配方成分有薰衣草、柠檬香茅,可平衡油脂分泌,令秀发亮丽易梳。因此和谐可以说是一块很均衡的皂,为什么备受好评,大概是因为兼具lush家各项产品的优点,很好的做到了头皮清洁和头发顺滑的平衡,清洗后的头发并不会太干燥,很适合入门级产品使用。

  主要成分:广藿香精油、甜橙精油、薰衣草精油、松精油、柠檬香茅精油、橄榄香精油、栀子花萃取等。

  适合发质:中性/中油性发质,头皮皮脂分泌不平衡者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