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男士用什么洗面奶好,男生用什么洗面奶好,好用的男士洗面奶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1 13:17:41

  虽说一直以来都是女生更热衷于护肤,但是现在大家都越来越会享受生活,都在追求生活品质了,男生对于护肤也日渐注重起来。男士专用的洗面奶里,有哪些好货呢?让小编来推荐给大家吧!

欧莱雅男士控油炭爽抗黑头洁面膏

  适合肤质:油皮和痘痘皮
具有深层净化,去油头、黑头、粉刺,改善毛孔阻塞等5种功效,泡沫清爽细腻,具有抗氧复合成分和活性防护系统,可有效改善因疲劳、熬夜、压力及环境污染造成的皮肤暗沉、角质老化堆积的问题,令肌肤回复活力,焕发自然神采。

  

lab series朗仕男士多功能洁面乳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lab series的明星产品,被誉为lab series的皇牌洁面产品。这是一款泡沫丰盈的洁面霜,含温和去角质柔珠,能温和清除污垢及皮肤表层角质,一步完成对肌肤的清洁、去角质和滋养,令皮肤恢复健康光泽,还可为剃须作好准备,令剃须更加贴合。

  

妮维雅多重净透洁面乳

  适合肤质:偏油性肤质
超人气洁面,泡沫丰富,清洁控油,能有效去除污垢和多余的油脂,令脸部肌肤清爽、滋润,保持肌肤水油平衡不干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