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男士洗面奶什么牌子好,男款洗面奶哪些牌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30 05:19:22

  肌肤干净的男士最受女生爱戴,男士护肤第一步,洗面奶的选择尤为重要。但是直男们很少关注洗护肤品,常常会提出男款洗面奶哪些牌子好的问题。

UNO天然黑炭强力劲爽控油洗面奶

   规格:130g

   推荐肤质:混合肌肤、油性肌肤

   产品介绍:UNO天然黑炭强力劲爽控油洗面奶,含有吸附超强的天然黑炭,可以充分吸附毛孔中的油脂与毛孔污垢。清洁时,只要用手轻揉可以出现超级浓密泡沫,涂抹在脸部,温和无刺激,洗完后感觉清爽、干净。

   特点:UNO天然黑炭强力劲爽控油洗面奶,不含磨砂,不会对肌肤尝试刺激。使用时气味是柑橘的淡香,触感清凉。

  

HERA赫拉男士洗面奶

   规格:125ml

   推荐肤质:混合性肌肤、干性肌肤

   产品介绍:赫拉男士洗面奶,含有植物提取物可以有效的清洁毛孔深层,达到清洁控油和营养的作用。泡沫丰富、质地轻柔,温和不无刺激,清洁后脸部感觉滋润、干净。

  

bulldog 洁面乳

   推荐肤质:干性肌肤、敏感痘痘肌

   bulldog是专做男士天然护肤品,这款洁面乳同样,无添加、纯天然植物精油提取物。非常适合男士敏感痘痘肌,温和无刺激,混合性精油的气味让肌肤感到舒缓。

   特点:bulldog洁面乳,因为是纯天然无添加的产品,所以泡沫量少,但是对不化妆的男士清洁面部肌肤足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