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女人为什么爱买口红 有50个无法拒绝的理由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04:05: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女人为什么爱买口红 有50个无法拒绝的理由- 责任编辑:Ueta

女人为什么爱买口红 有50个无法拒绝的理由

  在女人的欲望清单里,口红永远占据着霸主地位。男人不懂女人买这么多口红的意义何在,他们甚至就像选择性色弱一样,分不清颜色的区别。但女人在口红上对颜色渐变的天赋,就像被上天赋予了超能力一般敏锐。这50支用男人名字来命名的唇膏,你想宠谁都可以!话说这50个名字,都是Tom·Ford生命中的男人。

  女人对口红的迷恋,是一种情节!当我看到TomFord Lips&Boys50支限量版Mini唇膏的时候,金牛座表示全部给我包起来!

女人为什么爱买口红 有50个无法拒绝的理由

  TomFord Lips&Boys mini版,满足了颜控和务实者的双重需要。它小巧精致、更易随身携带,真是让人有底气再多买几支。更何况你不用纠结色号,这50支用男人名字来命名的唇膏,你想宠谁都可以!话说这50个名字,都是Tom·Ford生命中的男人。

女人为什么爱买口红 有50个无法拒绝的理由

  说到男人Tom·Ford真的和其他自我的设计师不一样,他永远在为女人创造她们梦寐以求的美好事物。他的英俊魅力,和完美品味,就像个天生的时尚主宰者。  

女人为什么爱买口红 有50个无法拒绝的理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