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TOM FORD发布无瑕底妆系列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03:10: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TOM FORD发布无瑕底妆系列- 责任编辑:Mape

 TOM FORD发布无瑕底妆系列

  “AS HUMAN BEINGS, WE ALL RESPOND SUBCONSCIOUSLY TO SYMMETRY. IT IS A UNIVERSAL BEAUTY STANDARD. A SYMMETRICAL AND BALANCED FACE IS CONSIDERED BEAUTIFUL IN OUR SOCIETY.”

   -TOM FORD

  对称,是被众多不同国籍、种族的人类文化广泛接受并认同的美的标准之一。结构匀称而平衡的面孔,我们视之为美丽。

  -TOM FORD

  秉持“美妆应被用于塑造、雕琢以及修饰面部轮廓、着重突出面部焦点,从而实现极致平衡与对称美”的个人美妆哲学,TOM FORD先生于2011年发布了其奢华美妆系列,

  TOM FORD无瑕底妆系列包含一系列底妆及遮瑕类产品,帮助每一位女性重新塑造完美面部轮廓,然不耗心力,举重若轻。

 TOM FORD发布无瑕底妆系列

  TOM FORD致臻无痕粉底液 SPF15 RMB 700/30ML

  TRACELESS PERFECTING FOUNDATION SPF15

  TOM FORD认为,亮丽肌肤和无瑕肤质是平衡而对称面庞的基础,这款妆效自然持久的防水粉底液在滋润肌肤的同时均匀肤色,实现无瑕透亮零毛孔的肌肤,为精致妆容提供完美画布。最尖端的配方特别富含TOM FORD浸润复合体(TOM FORD INFUSING COMPLEX)成分,令肌肤顺滑、宛若重生,并能有效帮助减少细纹。提供可叠加的、从中等到完全的遮盖效果以及SPF紫外线防护。共备有九款色调。

 TOM FORD发布无瑕底妆系列

  TOM FORD焕魅妆前乳 RMB590/ 30ml

  Tom Ford Illuminating Primer

  这款革命性的产品天衣无缝地将护肤品和彩妆合二为一,将TOM FORD浸润复合体(TOM FORD INFUSING COMPLEX)和全新的肌肤重组成分相混合。它能增强肌肤细胞活力,其富含的抗氧化剂则能帮助肌肤抵御自由基的侵袭,还能凸显五官轮廓。在上彩妆之前使用,能有效提升肌肤质感并提亮肤色。

关键词:TOM FORD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